给槃灵太太的评论………

给槃灵太太的长评(然而并不长)

声入人心这档节目是我在期末考试前不久发现的,当时已接近尾声,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看了一下,(⊙o⊙)哇!瞬间惊艳到,从前遥不可及的美声,终于站在了舞台上,被大家所关注,所重视。

第一眼就看到了余笛老师solo那一期,真的突然喜欢了,而且一直很崇拜他,觉得他就是理想中的老师,我是一个学古筝的同学,刚刚学古筝一年不到,现在三级水平左右。看到余老师我就想起了我的老师。或许所有学音乐的人都有执念,都一样希望自己能够把自己学到的发扬光大,不让它被人们遗忘,无数的老师在这方面做出了无尽的努力。并且一直继续下去,他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同样,余老师也是如此,他希望美声能够流行起来,希望自己的学生一直走这条路,不得不说这样的老师确实稀有,长的这么帅的更是罕见。

说实话,想做余老师的学生,但是自己的能力和专业水平根本不可能达到专业院校要求,所以,做余老师的学生只能停留在“有生之年”。

太太的文章中,我从看第一篇就知道,张灵这个人,是作者臆想出来的,我从第一篇就有了很多的共鸣,并且爱上了太太的文章,文中感情线很明确,余老师的感情是成熟有克制的,张灵也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女孩子,这就符合一个老师对于积极向上的学生的喜欢的价值观,是一个很有正能量的价值观,文中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,相互成全让我很感动。

@槃灵 吹爆太太!!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万家灯火暖平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