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幸运,遇见了你们。

很幸运,遇见了你们。

  这是关于余笛老师的流行美声组合Vocal  Force的歌曲《海阔天高》的歌词个人感受。小萌新一枚,求轻喷。


再抱抱 你说话的声音很小

就怕我 转身穿过机场闸道

    再抱一下,可能以后我们所有人就不能这么容易凑在一起了,以后或许你和我,我和他,或者他和你,可能还能够聚一下,但是很难有机会全部凑到一起了,


像这样 就向世界抢来一秒

不管它 如何催促男人奔跑

    珍惜这呆在一起最后的时光,即使不可避免要分开,我还是希望能够多跟你们呆在一起哪怕一秒也好。时间往前走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事业或者学业,会有自己的目标,在这一刻,我愿意放下所有。


看日落 正洒在异乡的天桥

这风景 多想此刻你也看到

    我们的关系很好,好到假如今天天气很好,都要跟你分享,好到假如今天买了新的衣服,都有穿过拍照片给你看,我现在已经在自己应该呆的地方,外面风景很美,我多想跟你一起分享。


早点回家

明知道我和你约好

可这次 说到了还是没做到

    以后,搅和的盛会还有很多,可再聚到一起…………难了……


我说 我想飞 飞越远越高

你总傻傻地笑 说你都知道

    我说,这条路可能很难,但你说,我必须坚持,既然已经选择了,就必须走下去,把自己坚持的东西传承下去,再难又怎么样呢?


当我必须 历经低低高高

你像天空 给我拥抱

    这条路上的的确确很难,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,而你们却一直在背后默默的给予我帮助,就像最亲爱的战友一样,但是需要的时候扶你一把,让你撑住。


我多怕 我还不够好

你却轻吻着我 说你都知道

    成为朋友,并且一起相处那么多时光,我害怕我自己做的不够好,但是你们却告诉我遇到了我是你们在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事情。


世上太多人 一生恰如候鸟

幸而有你 让我停靠

    世界上这么多人,幸运,我遇到了你们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万家灯火暖平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